设为pk10开奖结果收藏本站

机械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473|回复: 1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四方形喇叭口不锈板材成型工艺求助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9-6-30 06:52:16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各位大神;现想做个大口400*400,小口360*360。高650的喇叭口的不锈钢外壳,板厚0.4的430材料,用啥工艺成型?模具要几副?请大家指点,谢谢!
。 @。 @0 m5 h( q* g! L
2#
发表于 2019-6-30 08:58:43 | 只看该作者
焊接,,,,,,,,,,
3#
发表于 2019-6-30 09:35:25 | 只看该作者
拼焊
4#
发表于 2019-6-30 16:56:08 | 只看该作者
单件,一.画展开图,剪版,折弯,一道焊缝焊接,角磨机修磨焊缝。二,如果量大,剪版4块,拼焊,角磨机修磨焊缝。
5#
发表于 2019-6-30 17:18:39 | 只看该作者
做多少?请个铅皮匠,就是走街串巷做排风管畚箕的那位白铁匠,咬口接缝工艺,谈好价钱立马做。

点评

谢谢点评  发表于 2019-7-1 09:49
唯一正解  发表于 2019-7-1 08:47
6#
发表于 2019-6-30 21:09:25 | 只看该作者
冲压落料,成型,矫形等工艺。
7#
发表于 2019-6-30 21:28:02 | 只看该作者
还是这个可行
7 v0 d! {$ q& S。 [# n。 Q画展开图,剪版,折弯,一道焊缝焊接,角磨机修磨焊缝
8#
发表于 2019-6-30 22:00:28 | 只看该作者
三维展开,激光一扫几秒钟,几分钟折弯,几分钟焊接搞定

点评

现在常规做法,什么高大上了  发表于 2019-7-3 09:19
高大上  发表于 2019-6-30 22:11
9#
发表于 2019-6-30 22:16:52 | 只看该作者
拼焊吧
10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1 08:25:55 | 只看该作者
就是不想用焊接,想用拉升成型

点评

用拉伸成型的话,需要指定框架,铆钉固定。  发表于 2019-7-1 09:52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机械社区 ( )  

GMT+8, 2019-7-21 07:17 , Processed in 0.073551 second(s), 8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7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pk10开奖结果_T8ZVwMY pk10开奖结果_YRDMv3 pk10开奖结果_r0JMDE pk10开奖结果_wEsjZMT pk10开奖结果pk10开奖结果_3TFWT4 pk10开奖结果_EEQJWC pk10开奖结果_nGTpeM2 pk10开奖结果_YKAT3 pk10开奖结果_jbJcXzW pk10开奖结果_2NxNfY